close

首先,歡迎來到這個地方。
不管你是特地來看文,還是誤打誤撞進來的,請先看畢這篇公告。

不然傷了眼睛本人不會作任何賠償哦。

夢想是把想法用文字和音樂告訴全世界。
背上無形的小小翅膀,期待一天長成豐厚羽翼,支撐這夢想的重量。

這裡,很顯然的,是其中一個搖籃。

當然我不滿足於只有愛情的世界,但這裡基本上只放獸信有關的文章。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找我給你另外放一般文章的部落格。

密碼一律為1206。
只要按幾個鍵,我的一部分靈魂就將呈現眼前。
所以,如果你有感動、如果你有共鳴,很希望你能夠讓我知道。

片言隻語,也會化為動力。
好友的話更不用說,留個言告訴我就好,無任歡迎:)

最後,再次提醒,這裡放的是耽美向獸信文,不喜勿入。

預備好了,請容許我張開翅膀,帶著你飛。
祝閣下旅途愉快。

 

 

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   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